top of page
WhatsApp Image 2023-06-01 at 4.11.54 PM.jpeg

神召會彩蒲福音堂

​簡介與歷史

       神召會彩蒲福音堂(本堂) 隸屬於神召會華人同工聯會,於1985年5月5日(主日)在上水彩蒲苑彩蒲幼稚園內開始第一次崇拜聚會,當時由神召會華人同工聯會四位會員(姚鴻飛、張慧堅、陳肇霞、許翠芳)藉著在學校任職,一面從事教育工作,另一方面秉持同工聯會辦學精神—以基督之愛傳揚福音。 透過四位會員在校內部份時間作開荒工作,至1989年底參加主日聚會之人數約15人,而聚會者大多數是學生家長。

      感謝神的預備,於1990年1月1日開始,教會有第一位全職的傳道人,即現在的林暢輝牧師,他事奉至今年已經33年。隨著事工的發展,本堂於2011年9月及2014年3月先後聘請一位女傳道及一位男傳道同工協助牧養工作。

       現時教會主日聚會人數約有220多人(成年人和青少年),而兒童教會的人數約有25-30人。為配合教會發展,於2004年5月租用了上水新樂街22號地下之單位作為分堂,後來於2018年5月遷往上水龍琛路6號一樓,及後於2022年7月再搬到馬會道40號地舖。分堂除了作為教會辦公室外,更有不同的小組聚會、課程活動等等。

       教會為配合更好的牧養工作,現時已設立了超過17個小組,透過小組牧養,弟兄姊妹可在組內彼此分享和學習過肢體生活,一同彼此激發愛心又勉勵行善,共同在基督耶穌裡成長。更重要的是藉著教會小組推動肢體外展佈道,接觸未信主的人。祈盼主大大使用彩蒲福音堂,成為強大健全,禱告宣教的基督門徒群體,更重要的是在這世代中能為主活出見證,與眾肢體一同邁向豐盛生命。

bottom of page